林茶竹Forney

知汝远来应有意,好收吾骨瘴江边!

【哈德】病

“挂号。”

“好的先生请稍等。”

“那个,有没有马尔福医生的号?”

“抱歉先生,马尔福医生已经辞职了。”

“啊?好,好。”


愣了一下,哈利冲出了圣芒戈,也全然不顾身后护士的喊声“先生!您的号!”

解除了易容术,哈利开始不顾一切地跑。

他只是不顾一切地冲,但要问他是要去哪里,他也答不上来,就只是凭感觉在跑。

是啊,他又有什么资格去管他?

战后伏地魔已经没了。在德拉科的审判他出席了证人,最后他虽然被释放,但是却派人二十四小时监视他——这是仍把他当做危险人物的意思——像德拉科怎么受得了?虽然他已磨去了表面棱角,但是却使内心包上一层又一层的尖刺。

哈利动用了一些权力,让德拉科到圣芒戈上班——这样,哈利能利用易容术每天来看看他。

即使看到他平淡如水再也激不起一丝风浪的脸总是会很疼心。

现在,他辞职了,不知道去哪了,哈利找不到他了。


布雷斯已经被处死了。

潘西在被提审的前夜,也是布雷斯死刑当天,在帕金森大宅——不更准确地说是个小屋子——她自己上吊自杀了。

至于卢修斯和纳西莎——虽然哈利已经力保,但是他们还是被关进了阿兹卡班。

而德拉科自己虽然身为医生,但是健康状况却愈下不好——指各个方面,无论是身体方面还是精神方面。


他止住了脚步——他忘了——于是他幻影移形到了德拉科住的小舍。

“阿拉霍洞开!”


一切都整整齐齐,坩埚都洗好放在柜子里,药片药剂和针管的包装也尽数扔进垃圾桶。

如果不看德拉科身前书桌上的话。

也只不过是一碗仅剩不多的毒药而已。


哈利痛苦地扒着门框。

就只剩他了。

在赫敏罗恩身亡之后,就只剩他了。


——END——

林茶竹

评论(17)

热度(46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