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茶竹Forney

知汝远来应有意,好收吾骨瘴江边!

【哈德】变性咒

究极ooc日常无脑小甜饼

————

“哈利?”

“嗯?”

“哈利,看看我。”

“德拉科,我现在很忙。”


“哈利波特!我要你,现在,立刻,马上,看我!”

要知道现在德拉科可是很少叫他全名的,现在叫他全名只能说明……德拉科真的生气了。


于是哈利终于舍得从他的那一大堆羊皮纸里抬起头来看他的小男友。

“德,德拉科?”

德拉科有些害羞地卷了卷金色长发:“这个是那两个韦斯莱发明的什么变性咒……我看你最近都特别忙不理我……诶诶诶哈利你扑过来干什么!”


工作什么的,明天再做也不迟。


——END——

林茶竹

评论(4)

热度(1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